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日本新流行 捏皮肤能减肥(组图)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1月19日00:13  北方网

${减肥 可以指指点点}
减肥 可以指指点点(图片来源:北方网)

  三、减肥,可以指指点点

  1、全身减肥:用单手拇指的指甲,使劲的按压对侧无名指与小指根部之间的“液门穴“(可使体内水份的代谢活跃),睡前与起床后各点按10次(注意:不是用指尖点按,而是用拇指的指甲(指甲长度为0.5-1公分)垂直的点按。

  2、面孔减肥:用单手拇指的指甲,垂直的点按双手拇指筋外侧的“阳溪穴“(兼治牙痛、耳鸣、眼睛充血、青春痘等),方法同上。

  3、上半身减肥:用单手拇指的指甲,垂直的点按双手掌心拇指侧,手腕线下面的“太渊穴“(兼治咳嗽、打嗝、月经失调),方法同上。

  4、下半身减肥:用单手拇指的指甲,垂直的点按手背食指指甲下面的“商阳穴“(它可以提高消化功能,使体内水份的代谢活跃),方法同上。


${减去身上多余脂肪}
减去身上多余脂肪(图片来源:北方网)

  “瘦身”、“减肥”已成为现代人的时尚,然而面对五花八门的减肥产品,真正能减去身上多余脂肪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  其原因是产品的使用不得法。目前减肥产品大致分为三类:一是替食类,以低卡路里食物代替高热量的食品。有一定减肥效果,但只要恢复正常饮食就会反弹;二是轻泻类,利用中草药中的利泻通便的成份,造成人的轻度腹泻,但减去的是水分,脂肪一点也没减少;三是神经抑制类,它通过抑制饱觉神经,让人不想进食或少进食,达到减肥的目的。但副作用很大,其他神经也会被抑制。

  然而,真正要达到减肥的目的,最主要的是要减去体内的脂肪细胞。科学家们经过艰苦的攻关,终于找到了这一法宝,这就是新颖的细胞瘦身法。
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